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要闻
通辽中院行政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2: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通辽中院行政庭深入通辽市文权货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对涉企法律问题开展专项调研,征询企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要。


通辽市文权货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公司,主要经营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铁路运输辅助活动、集装箱货物运输代理等。企业负责人向法院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营商环境的保驾护航,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法官详细征询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需要,并针对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法律疑惑进行了解答,对于如何提高法律意识、防范风险给予了专业指导。


通辽市文权货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长期以来全市法院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今后,通辽中院行政庭将继续在业务范围内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实效为目标,主动架起法院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郝佳瑞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