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通辽中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3:54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日前,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第五党支部在老年人活动聚集区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以案释法,增强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揭露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引导老年人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养老诈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同时,积极推广“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并现场帮助老年人安装国家反诈APP。

下一步,通辽中院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大打击以养老为名侵害老年人权益的各类诈骗犯罪,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强大攻势,持续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全力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本报记者 赵彦臻 摄


摘自通辽日报6月2日(今日通辽5月27日)

 

 
责任编辑:刘圆圆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