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问需于企“零距离”
——科左后旗人民法院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8:20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难点和堵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科左后旗人民法院伊胡塔人民法庭干警深入科左后旗美天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法庭干警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业务范围、运营情况及司法需求,认真征求企业对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今后,科左后旗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矛盾纠纷和涉法涉诉问题,努力为科左后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