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统筹推进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4:17 打印 字号: | |

库伦旗人民法院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立案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研讨,将大讨论活动学习贯穿始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服务大局职能库伦旗人民法院开通涉企案件绿色通道的实施措施,充分体企业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最真切的需求和期盼从有利于企业发展和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立足司法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统筹推进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我院畅通立案渠道不断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在立案庭开通了涉企案件绿色通道。从案件受理文书送达财产保全审理执行等诉讼中各个环节畅通进行全方位法律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库伦旗人民法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