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 执行曝光台
开鲁县法院执前督促程序再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07 11:37:58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2月30日一大早,被执行人李某带着9万元现金赶到开鲁县法院东风人民法庭,将机动车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金9万元交到申请人张某手中。这是开鲁县法院自2020年5月实施执前督促程序以来成功督促的又一起执前督促履行案件。 

        据悉,开鲁县法院自实施执前督促程序以来,成功督促上百起案件,标的额达到四百余万元。开鲁县法院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平台的延伸作用,创新执行工作机制,有效节约司法资源,以开展执前督促实现执行工作窗口前移,形成以“督促促履行,保全促和解,监督促执行”的良性运行机制,减少当事人双方执行成本,有效缓解双方当事人对立情绪,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通辽市开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