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辽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8:06:0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月27日,通辽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通辽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通辽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起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取得的政治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经过一年的学习教育,广大干警思想认识显著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司法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普遍得到提升。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一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上升。

 

四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五要持续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不断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