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通辽中院上演情景党课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0:49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辽中院第一党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排练了一堂特别的情景党课《百年记忆》。情景党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从课堂搬到了舞台,通过《信仰》、《伟业》、《改革》、《追梦》四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通过演绎经典历史事件,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全体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观看完情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

 
责任编辑:郝佳瑞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内蒙古法院网